新闻中心
我校参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荣获佳绩
时间:2020-09-18 来源: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在刚结束的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中,我校荣获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展品奖、先进个人奖。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成功创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成为了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重要交流平台。今年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打造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于9月15日 -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高校展区共有69所高校、708项展品参展,集中展示了高校在赋能产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undefined

我校展区布展中

本届工博会是今年全国范围内首个线下举办的国家级工业展会,与往年不同,本次所有参展人员及项目都要经实名认证和严格审查,确保安全。资产公司代表学校携中地数码MapGIS、格罗夫氢能汽车、中部知光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全价值链服务平台、硒矿石与硒肥产品、地热能集中供暖、华睿物探化探仪器等众多项目参展。教育部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上海市教委等相关领导到我校展区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后,对我校参展的优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1861C

领导莅临我校展馆参观指导,右二刘红斌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