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25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陈姚朵) 724日上午,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推进会在建设现场召开。副校长刘杰、关山街办事处有关领导、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有关负责人、我校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基建处处长王耀峰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宋中华主持。

会议简短而高效。

项目执行经理慕志涛介绍了项目概况及进展。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科教文卫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杜永奎代表公司承诺,项目部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实施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如期完工。总监工程师翁方利承诺将与参建各方精诚合作,按照规范严格监理。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鲁元同志简要回顾了项目历程,作为投资方表示已做好充足准备,保证建设资金如期到位,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基建处处长王耀峰表示,以追求质量、安全、进度和效益为目标,按照精细化、规范化要求进行项目全过程管理。

关山街办事处副主任杜黎妍说,宝谷创新创业项目在学校和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期盼中,经过了精心筹备,克服了包括疫情在内的重重困难,工程建设终于迎来了快马加鞭的好势头,借此机会预祝项目安全高效实施,如期如愿竣工。



刘杰副校长在仔细查看项目现场、听取各方汇报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安全首位、措施到位,要高度重视施工人员生命安全,该有的防护措施和必要的投入要到位,不安全不作业;二是质量控制、规范到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建筑质量;三是成本控制、程序到位,资料、材料、人员管控等过程手续要齐全;四是进度控制、管理到位,要合理的调配人员、资源和工序。刘杰表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宝谷创新创业中心一定能既快又好的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增加新动力。




据悉,宝谷创新创业中心是洪山区人民政府与我校“十三五”全面战略合作重点项目之一,是我校首个EPC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由资产公司筹资建设。项目的建成能为我校新一轮产业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改善我校办学条件,缓解学生创新创业场地资源短缺问题。项目筹备历经了三年时间。2017年初开始项目构想及论证。2018年项目名称确定为“宝谷创新创业中心”,2019年底通过招标程序确定了承建单位为中建三局。目前项目施工正全面推进,项目工期为一年左右。

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南侧鸟瞰效果图

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北侧沿鲁磨路透视图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