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谢信
时间:2020-07-14 来源:施甸第二完全中学 作者: 点击:


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从今年 5 月贵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全面开展对施甸二中的教
育扶贫工作,并派驻挂职干部以来,给予了施甸二中人、财、物的大 力支持。在定点帮扶过程中,贵校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千方百计 为施甸二中发展献计献策,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施甸二中教育教学中存 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施甸二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收到贵校第 一批帮扶资金 70 万元后,近期又收到贵单位捐赠的 75 万元现金。我 们谨代表施甸二中党委行政和全校近 3000 名师生,向贵单位捐资助 学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施甸县第二完全中学,文化底蕴深厚,教育历史悠久。1871 年 (同治十年)文昌宫建成,至今已经走过 149 个春秋,孕育了许许多 多的仁人志士,一个半世纪以来,施甸二中一直将“办人民满意的教 育”作为二中人朴实的坚守和不忘的初心。捐资助学,心系教育,是 贵单位对我校学生努力学习的鼓励、实现梦想的期盼,也是对贵校教 育扶贫工作的积极响应与巨大支持。贵单位的义举必将激发我校学生 更大的学习热情,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必将助力教育扶贫更扎 实、更长远地为贫困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

       小树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 教育扶贫,不仅为我校带来资金和物质上的援助,更给予工作上的支 持和思路上的指引,将为我校后脱贫时代的发展提供坚定保障。最后, 再次感谢贵单位的慷慨捐赠!

         此致

敬礼!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