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第五届第四次(2020年)董事会、监事会召开
时间:2020-07-04 来源:中地大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四次董事会、监事会于2020年7月3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鲁元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预算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所属企业增资扩股及清理关闭的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宝谷双创中心项目的工作进展、所属企业向湖北银行授信的报告以及关于公司租赁房屋减免租金的报告。

与会董事、监事对公司内控制度汇编、加快推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积极构建成果转化平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董事长鲁元表示加快推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双创中心建设是资产公司的重点工作,公司将在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基础上,着力发展高科技产业,从而实现我校科技产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