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国有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12-12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学校2019年度第一次国有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经资监管委)会议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董事长、书记鲁元和总经理孙劲松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资监管委办公室主任张玮主持。

会议听取了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关于《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武汉中地大科技园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进展报告》、《关于山东中地大生态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情况汇报》议题的汇报。

经资监管委常务副主任傅安洲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经资监管委对后勤保障处、资产公司在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活动中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目前我校所属企业管理进入了规范治理阶段,要尽快修订或完善我校所属企业内控制度体系制度建设工作;在对外投资企业过程中,对与现行政策不一致的行为要坚决杜绝;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必须汲取以前的教训,要以新思路、新观点去积极尝试。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