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产公司召开第五届第一次(2019年)董事会及监事会
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日下午,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资产公司)第五届第一次(2019年)董事会及监事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鲁元主持,资产公司董事、监事会成员参加,王华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资产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情况,听取并表决资产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

会上,各位董事、监事对资产公司内控制度建设、企业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各方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最后,王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资产公司2018年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并希望按照2019年工作安排要求,展现新成效、新发展,希望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能够一如既往的全方位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继续为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明确指出资产公司发展对学校的重要性,必须加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严格按照《公司法》要求,在确保国有资产安全、规避经营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搭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