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动员大会暨企业摸底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03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上午,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动员大会暨企业摸底工作会议在珠宝大楼8楼中部知光报告厅召开,资产公司书记、董事长鲁元、校经资办汪恕才出席会议,资产公司所属企业领导、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主持。

孙劲松宣布会议开始,宣读会议议程安排。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徐友根作专题汇报,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传达文件精神,进一步加深了所属企业对相关政策的认识。

校经资办汪恕才宣读我校关于落实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工作的通知。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朱梦瑜对摸底资料清单进行讲解及解答。与会人员积极提问交流,进一步明确企业摸底工作填写的相关资料。

会议最后,资产公司书记、董事长鲁元作动员讲话。对此次所属企业摸底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讲高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首次上升到国家行为,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按时完成摸底工作。严格按照摸底清单和自查报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相关资料,及时反映相关问题,促进此次摸底工作有序、规范进行。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