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的公告
时间:2020-11-18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自即日起,以张吉军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两周左右。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对你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党组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张吉军

副组长:曾希 彭冠军

组 员:郭明晶 游茂林 张华 陈保国

意见箱地点: 资产公司一楼会议室

纪委联系(举报)电话:02767884345

纪委(举报)E-mail:jwbgs@cug.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支部

2020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