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地大东校区南区厂房防水等应急维修工程招标通知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 点击:

 地大东校区南区厂房防水应急维修工程



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地大东校区南区厂房防水等应急维修工程的招标事宜,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预审。
一、工程概况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校内
  施工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30号
  招标项目:地大东校区南区厂房防水等应急维修工程
二、申请人应当具备的预审必要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 企业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业绩、信誉均良好。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4.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5.资格预审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办理,委托代理人(10)投标办理投标报名、资格审查领取招标文件开标事必须为本企业在职职工办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申请证件
  报名经办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必须为原件)及有关报名资料按要求至指定地点报名,领取标书、领取限价、参与招投标有关的一切工作。报名资料如下:
  1. 封面:注明下述内容:申请单位全称、资质等级;经办人姓名,手机号码。
  2. 报名经办人身份证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3. 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或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
  4.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资质证书(副本)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开户许可证;
  5.企业对所提供的资料无弄虚作假内同的声明;
  6.确认参与本工程投标的投标确认函;
  7. 以上所述的所有资料的复印件每页加盖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报名时备查: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报名。资料提供齐全与否为资格预审是否通过的先决条件。
四、投标
  单位: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李军
  电话:027-67883834
  投标时间:2019年9月10日
  招标时间:2019年9月23日





                                              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