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9-05-08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9年起组织全校工勤人员(不含2019年12月31日前达到退休年龄的工勤人员)参加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术等级考核,并以此作为今后学校工勤岗位聘用的依据。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工勤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政策宣讲和解释工作,并按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考(网报流程见文件)。

报考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人事处劳资科联系。联系电话:67885038(外线),85038(内线),联系人:周老师。

特此通知。

 

人事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http://www.hbsrsksy.cn/hbksy/001/001016/20190428/9402774d-8ccc-41c5-b483-471dcf4718e1.html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