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6-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是以出版各类教材、专著及其他科技书籍为主的专业出版社,于1985年2月经批准成立,年出版新书120多种。建社以来,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始终持党的出版方针,坚持正确的办社方向,坚持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的办社宗旨,除出版了大量优秀的反映地质学前沿的教材和专著外,还出版了不少大众精品图书。共出版各类图书1500多种,其中近200种图书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教材、图书奖。

      出版社依托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的科技和教育资源,积极参与学校的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编辑出版了基础地质、资源勘查工程、工程地质勘察、环境地质工程、区域地质调查、地质灾害防治、珠宝首饰等学科专业一系列学术专著和重点大学本科教材。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中等职业教育院校建筑类专业实施"项目教学"、"非专业能力培养"等教育教学改革,策划出版了相关系列教材。其中,《全国地层多重划分对比研究》系列丛书37种、《青藏高原1:25万区域地质调查成果系列》74种、《地学精品教材》系列丛书20余种,《珠宝首饰类专业系列教材》80种、《建筑类项目教学系列教材》10种、《非专业能力培养系列教材》6种,都具有鲜明的特色,其学术性、专业性享誉业界。在出版的3000余种图书中,200余种出版物先后荣获省级、国家级奖项。

      公司网址:http://www.cugp.cug.edu.cn/QT_dtqt/index.aspx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