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武汉中地黄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5-30 来源: 作者: 点击:

武汉中地黄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地黄金)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地质大学资产公司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组建的一家新公司,是学校在黄金、珠宝领域目前唯一出资的企业。

中地黄金拥有学校珠宝专业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宝石学教育与研究、最早引进国际先进宝石学教育、国家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考前培训站的人才和科技强大支持后盾;同时拥有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团队、矿区的优良资源和配套生产加工环节,公司将以先进的设计开发经营理念、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资源配置能力,立足市场、服务社会。

中地黄金主要从事实物黄金投资、金银制品定制销售及黄金、铂金、K金、翡翠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2013年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礼品厅打造第一家旗舰店。同年公司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成立总部运营中心,专业从事“中地”黄金珠宝品牌的运营和发展,并初步完成了“总部运营、分区发展”的发展格局。

未来的中地黄金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黄金珠宝文化的推广和传播,秉承“信守至诚,卓越创新”的企业宗旨,以自主珠宝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为股东和社会创造财富。为打造华中区第一黄金珠宝品牌努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